【APH】Set Fire to the Rain(一)



*原女注意避雷,CP阿尔弗雷德·F·琼斯


*HP设定,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以火焚雨,a blue way.a wishful way.


   

正文:

   

   

  脱下绿色的魁地奇作训服,诺薇亚·里格依旧气喘吁吁,汗水淌进耳廓,茂密的红发被沾湿,毫无规矩地贴在通红的脸颊旁,要是让她“亲爱的拉文克劳兄弟姐妹们”逮到,免不了一顿“真是毫无教养”的高高在上式贵派嘲笑,她白眼都懒得翻,脸皮也在苛刻的队长——亚瑟·柯克兰的磨砺下愈发厚实,此刻她的胳膊肘碰了碰对方的——他同样狼狈不堪——


   

  “队长,解释一下你可爱又‘无用’的表弟?”

          

  被调侃者在众目睽睽之下翻了个教科书式的白眼。


  当然,一切归功于那该死的格兰芬多、崭露头角的低年级好斗分子,阿尔弗雷德·F·琼斯!敏捷灵活,一肚子歪点子,冒险,精力过剩,差点让两个学院“友好”的训练赛变成了参与者和观战者一齐发疯的斗殴。



  他怎么能做到?像天生长在扫帚上一样,游走球再快再狠也打不下来,可以说一根头发丝儿都挨不上,作为击球手该多失望多内疚啊!——比赛结束时,他们像泄了气的水汽球,除了肌肉酸痛还有未爆发的洪流,这小子却跳到场外去扑进姐姐艾米莉的怀里——梅林的袜子,那姑娘还冲诺薇亚狡猾的眨了眨眼!


  那惹眼的、讨人厌的金发小孩,戴着不搭调的平光眼镜,在分院帽犹豫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红色的一方,亚瑟的脸阴沉的能滴出水来;他以不知名的途径加入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骑着横扫系列的烂扫把,成了一名找球手。


  他摘下眼镜后看起来年纪更轻,脸蛋像柔软的云朵棉花糖,要控制游走球捕捉到这样一个孩子的身影似乎有些困难——事实也是如此,琼斯小子追着金色飞贼冲过来的时候,诺薇亚几乎停止了呼吸,开始考虑要不要一棒把他打晕……她下不了手,好吧,她的职业素养不允许违规。



  可能还有更多,两年前的那一天,分院帽在她头上喊出斯莱特林,蓝色一方的餐桌上的里格少爷、里格小姐就开始窃窃私语,王耀教授轻轻咳嗽了两声,她低下头飞快地走向属于自己的长桌,坐在了前一个小新生罗莎·柯克兰的旁边,她当然知道进入哪个学院都会引起争议——里格家族地位低下的小姐,高攀的“妓女”母亲,换了姓氏连生父的墓园都进不去——混血败类、思想肮脏的垃圾……


  罗莎对餐桌对面高一年级的哥哥发出不满的哼声,视线落在诺薇亚小巧的鼻尖上,拿了一块菠萝派给她:“你读过《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吗?”


  而这个琼斯,为什么能一下子拥有这么多?


  稍一愣神,就瞟见从柯克兰方向飞来的游走球,可是赶不上!——她举起的球棒刚刚触到游走球铁壳儿,一年级的小鬼就在她左下方二十英尺的地方,逮住了金色的天使。


  那小男孩湛蓝眼眸里的算计、狡黠几乎要比里格小姐还要像只小蛇——罗莎·柯克兰如是说,被比较者立刻给了她一个怒瞪,如果是在寝室里,早就一个枕头过来了。


  “少说两句吧——”


  罗莎讨厌她的亲生哥哥拉长尾调说话(事实上她自己都会如此),发话的人正优雅地切割一块鲜嫩多汁的牛排,诺薇亚已经开始吃第二份菠萝派了,负荷极重的魁地奇训练和在里格们鞭挞下养成的刻骨餐桌礼仪让她能迅速、干净、不失礼貌地吞掉大量美食。


  “别打击了击球手脆弱的心脏,希望里格小姐能在下次的魁地奇杯上打坏那小子本来就不聪慧的小脑袋——当然,前提是你没有放水?”


  诺薇亚一怔,对方比自己浅淡得多的绿眸里射出审视的光,蛇信子般攀上她的脖子。“管好你自己!——柯克兰!”她丢下一句,起身收拾东西,鞋跟在地上敲出“嗒嗒”声,头也不回地走了。


  罗莎看了看神色如常的哥哥,叹了口气。她无法为好友辩解,也无法责备亚瑟。


  只是那一刻诺薇亚看琼斯的表情,敏锐的人才能察觉的,阳光利落的铺下来,阿尔弗雷德就是上帝的宠儿。而和他相距不远的诺薇亚,眼睛里的绿色深潭波光粼粼,眉毛的弧度像是在嫉妒的同时希冀。


  柯克兰小姐希望明天的里格小姐能离小狮子远一点儿。

   

   

TBC.

    

   

  

当然还是会遇到啦可爱罗莎。

  

世界上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开坑,想试试魔法世界,正文没写多少大纲已经五千了,被指导老师折磨的死去活来每天怀疑自己,不如写点开心的东西叭_(:3」∠)_


不定时更新,欢迎捉虫🐛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