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路程】弃坑通知

是篇原女文。


    

  翻了一下以前写的文字,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字里行间是对他们的感情,我也很珍惜这些文字,但是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给他们一个合乎情理的结局,也不想再徘徊着情节骗自己,所以就不再更新了。

      

  之前的章节不会删除,如果想看得话可以看,取关也没有关系(。・ω・。)ノ♡全文链接目录


  以下是一些没有放进正文的脑洞大纲,有一些是写修成正果之后的事,有一些是接下文的事——

    

       

        

(世邀赛夺冠了,国家队去KTV嗨)   

   

      

   

  叶修真觉得晕的厉害,都能看出好几个吵吵闹闹的黄少天了,也不知道自己刚借方锐的手机打给了谁。直到人推门进来,一双带着笑的眼睛看过来,人群开始起哄,他才意识到,是吴艺锦来了。

    

      

  "啊哟!——叶神唯一可靠的亲友团来了!"不知道是谁吆喝,那姑娘坐过来,把他眼前输来的啤酒喝掉了,黄少天叽里呱啦说个不停,大意是这下完了她要把我们全喝倒!

    

   

  几乎残局的狼人杀还要继续呢。叶修把牌塞她手里,侧过脸在她耳边分析局势,吴艺锦毫无防备,无意间挨上了他的嘴唇。

   

   

  点歌机不停的放着歌,"上帝"黄少天嚷嚷着闭眼,叶修看着她合上眼睑,乖的不得了,"老叶不许再说话了啊!"剑客立马上来封他喉。

    

   

  狼人睁眼杀人的时候跳过了吴同学直指李轩,吴艺锦一瓶毒药犹豫不决,叶修没动静,靠着沙发,很轻的捏了一下她的手,女孩子僵了两秒,要杀方锐。

    

     

  结束了,换人,再来一局,正好轮到一首粤语歌,楚云秀招呼她一起唱,黄少天连忙赶人去当背景音乐,又把几个除了叶修的战术大师换上来"勾心斗角"。

    

    

  叶修跟着她换了位置,隐约间看到楚云秀挑眉看他。吴艺锦盯着屏幕和烟雨队长对唱,醉了的人听不清她唱的什么,只能辨识出她的声音,随着呼吸声千回百转,千回百转。

    

   

      

     

——

    

   

    

  她把人丢在床上,连忙去把窗帘拉上,仿佛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心砰砰乱跳,天公不作美,细小的夜雨爬上玻璃,映出昏暗的街。

   

    

  她尽可能小心地脱人鞋袜,又抬着他的手臂把外套扯下来,脑海里的幻声挥之不去,叶修闭着眼,面容白净,为了记者会特意打理过的发型经过这一番折腾早就乱掉了。她想起上林苑的那个夜晚。

    

     

  稍微……碰一下不要紧吧?

    

    

  这种少女时期才会有的小心思冒出来把她自己都吓了一跳,又怕他半夜起来口渴,去烧了壶水冷静一下。

   

    

  电水壶嗡嗡作响,咕噜咕噜的水声,心慌,踱步,又突然想起了什么,去卫生间拿了块湿毛巾给人擦脸,她压根就没有照顾醉酒之人的经验,坐在床沿拨开他的刘海,低下头飞快地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紧接着用毛巾给他行"贴面礼"。

   

    

  第二天再见的时候,叶修看起来刚睡醒,更像是从长期疲倦中解放出来的旅人,他扒拉了一下翘起来的刘海,手背在额头擦过。

   

    

  吴艺锦在那一瞬间开始隐隐不安,甚至于小小的快乐都消失殆尽。

   

   

   

——

   

   

(第一次见家长)

   

   

   

"你队里的小吴啊,"叶修的母亲大人笑眯眯的看她,"不会是为了交差来的吧,"


"难不成,昨天才确认关系的?"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去年!""三个月前!"


"去年追的人,三个月前才答应。"叶修睁着眼睛说瞎话。

   

   

——

     

    

知乎体:喜欢的冷cp成真了是什么感觉?

   

  谢邀。

  一句话,我他妈要爆炸。

   

   

——

    

  

我不会放弃。至少要说出来吧。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遇见你,归根结底还是我,我胆小,我不能不顾一切的活着,我害怕得不到回报。所以啊,我后悔,以前的我年纪轻轻,插科打诨也好,一腔热血也好,那是最好的我啊,没能在那时候来见你,真的是蛮可惜的。

   

     

——

   

   

  "等一下,不用出去买,我有药。"吴艺锦对着苏沐橙摇摇手,回自己的房间翻找,不一会儿就拿着东西出来了。


  她把自己照顾得还好,就是有点容易生点小病,但不知道为什么,来了兴欣之后,情况突然变好了,不管熬多久的夜,不管付出多少精力,她都乐于面对,不后退,不后悔。

   

     

   

——


  结婚的时候吴艺锦在微博上po照片,只是戴着对戒十指交握的手,配的文字是:我结婚了,恭喜我吧!


  没有说和谁结婚,叶修微妙的不爽,但看着她笑吟吟的脸又说不出什么异议——行吧,依你依你。


  各大官博和同行都转发祝福了,评论里她的粉丝嚎叫地像一群老阿姨,方锐魏琛黄少等人的转发评论透露出浓浓的嫌弃新郎的意味,让人遐想无限。

   

  婚礼在吴艺锦的家乡举行的,没请专业人士,一群职业电竞选手玩玩打打布置的现场,在为数不多的女性选手的限制下才不至于太直男审美。

   

  叶修和吴艺锦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一直在上林苑,一个去和林敬言做解说,一个在兴欣青训营里当指导,除了苏沐橙终于又有人可以管管叶修糟糕的作息时间,生活规律了身体也好了些,吴艺锦也管他的着装,给他挑适合的衣物,低调,整洁,一看就是个有女朋友的宅男。

     

  婚礼的时候穿西装真帅,打理地干干净净,把他的新娘都看脸红了。

    

  交换戒指之前,吴艺锦说了很长一段话,把众人都感动地一塌糊涂,她自己也几近落泪,叶修看着她笑,抱她,吻她。

    

    

   

   

——


(……以下是一些黄色废料,预警,预警/////)


其实也就擦个边



   

——

    

   

  也有吵架的时候,叶修语气虽然贱,但也真会哄她,苏沐橙评价,不知道怎么做到能互相吃的死死地。

   

   

  吴艺锦怀孕的时候特别黏叶修,像是倒退了二十岁,撒娇得厉害,叶修有点硌应,又觉得可爱,摘星星摘月亮,什么都顺着她。

   

    

  叶修的母亲很喜欢这个姑娘,模样周正,性情温顺,又有点小机灵和坚强,还给叶家添了俩宝贝。吴艺锦的母亲也喜欢叶修,她不知从哪儿听到了些叶修过往的经历,心疼得直掉眼泪,变着花样地对他好,惹得自家闺女都要贫一句到底谁才是亲生的。两家的父亲都参过军,聊起部队里的生活一天不带歇。叶修回家的乐趣添了一项:嘲笑单身狗叶秋。

   

    

  吴艺锦再次遇到和她同过甘苦的剑客姑娘的时候,对方正在花店前买花束,她说自己重新买了一张卡,多少年了,还是想打一打荣耀。没有冲突,也能握手言和吧。

   

    

   

(讲真,让我写甜日常可以写爆!)


  (然而没有了。)

   

    

  以上

  祝各位小天使学业进步事业有成!


 


 

评论
热度(9)